最新新闻:

哈里巴威贾再次直接儿子哈曼

时间:2022-03-11 10:16:09来源:

Filmmaker Harry Baweja再次设置为Direct Son Harman Baweja。

父子二人一人以前在哈曼的首次亮相电影爱情故事2050中合作。

实时动作电影的其余演员尚未完成。

“我们正在研究另一部电影。除了哈曼,剩下的铸件还没有决定。这是一个名为jaita的现场动作电影。

“这部电影是关于Jaita,在他被斩首Chandni Chowk之后,将Guru Teg Bahadur的人们带到Anandpur Sahib的人。在明年夏天,它将在电影院里,“哈利告诉PTI。

哈曼在2008年首次亮相,乘坐胜利的电影中的明星,你的raashee是什么?,这是我的生命。他最后见到了Sanamjit Singh Talwar的电影Dishkiyaoon。

当被问到时,如果哈曼将来会遵循他的脚步,哈利说“完全是他的选择,而是作为一个演员,他将很快看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