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Charlie Sheen,Whoopi Goldberg到9/11电梯戏剧的明星

时间:2022-03-11 15:16:07来源:

Actor Charlie Sheen和Whoopi Goldberg合作了一个新的9/11恐怖袭击剧。

“幽灵”演员和“幽灵”明星将在2001年早晨在纽约举行的世界踪影中心北塔的电梯中扮演五个陷阱中的两个人,报道了Music。

“我们希望在9月11日在多伦多电影节上亮相电影,因为电影大约是9/11,”光泽说。

“这是基于北塔电梯里有五个人的真实事件... Whoopi Goldberg,Luis Guzman,我自己......”

Sheen还计划在“两人和半男子和愤怒管理”之后返回电视。

他解释说,他正在谈到领导一个主要的网络展示,陈述,“我认为世界开始意识到我不是那么在任何地狱疯狂的疯狂,无论我出现在哪里都会带来混乱。”

由于他的狂野的滑稽动作,光泽从“两个半人”被射击。他还在展示生产商和创造者夹克洛里抨击。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