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选择Dodta Punjab在旁遮普邦派出有关毒品威胁的信息:Kareena Kapoor.

时间:2022-03-11 14:16:06来源:

Kareena Kapoor认为,在没有任何形式审查的情况下释放UDTA旁遮普队非常重要,以便有关药物威胁的社会信息被转化为群众。

当被问及作为旁遮普时,她感到禁毒是旁遮普邦的威胁,Kareena告诉Indian Express.com,“这就是我选择做电影的原因。我在过去做了很多电影,我发挥了重要作用,但我选择成为这部电影的一部分,因为这一消息被告知是重要的,这肯定会在屏幕上来。“

手表:Udta Punjab争议:青年有权了解毒品是一种威胁,Shahid Kapoor说

Kareena说,“关于这部电影和正在进行的审查问题,”我在这部电影中充满信心,全心全意地在阿比什·昌(Director),充满信心。电影中有大星星,所有这些都有一个巨大的粉丝底座。我做了Udta Punjab的原因是因为没有小或大的作用。甚至如果我的角色是电影中的一个特别的,如果我们演员没有做这些电影,那么消息(关于药物威胁)永远不会出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