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Christina Aguilera捐赠了新的单身到奥兰多受害者的收益

时间:2022-03-11 14:16:31来源:

在美国奥兰多的同性恋俱乐部之后,歌手Christina Aguilera决定向射击受害者捐赠收益。

阿吉利拉,35岁,共同写下这首歌以及花哨和漂流的秩序。他们在未来三个月内下载的所有收益将捐赠给国家同情基金,以直接使奥兰多射击受害者及其家人受益。

“在奥兰多发生的可怕悲剧继续在我的脑海里重视。我向受害者及其家人送了这么多的爱和这么多祈祷。

“就像这么多人一样,我想帮助成为这个世界需要使它成为一个美丽包容性的变化的一部分,在她的网站上张贴在她的网站上的人类可以彼此热爱

上一个星期天(6月12日),枪手在奥兰多的同性恋夜总会脉冲中拿出了49多人并受伤了50多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