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观众将在24岁的角色感到惊讶:Ashish Vidyarthi说,第2季

时间:2022-03-11 11:16:03来源:

国家屡获殊荣的演员Ashish Vidyarthi在包括印地语,kannada,Malayalam和Telugu的多种语言中吹嘘了大约200部胶片,并在二十年后返回小屏幕。他没有努力在电视节目中具有特色,因为他认为无论媒体如何,演员都在寻找挑战的角色。

在即将到来的有限电视剧24中,可以看到散装主人Roshan Sherchan roshan谢尔坎·斯科坎:第2季。

询问他是否希望在20世纪90年代电视剧中展示的演员在小屏幕上进行更多的小说展示,例如Dastaan​​和Kurukshetra,在这里告诉IANS:“没有什么是脱掉桌子......永远不要为演员。演员不断寻求挑战。如果我看着自己,我从raat ki subah nahin开始,然后去做像'bichhoo'这样的商业电影,然后我走了下来。

“令人兴奋的部分是演员的旅程。我生命中的每个目的地都是我庆祝的。取决于我得到的类型,我尽力诚实地对此流派,“添加了演员,通常与负面字符相关联。

观众经常厌恶演奏坏女的演员。他有没有得到观众这样的仇恨?

“我在过去的24年里一直在处理。但是对观众的热爱鼓励你每次尝试更好的事情,我觉得我有机会在这么多语言上工作。

“经过多年的电影,我回到电视并做这个节目(24);所以对我来说很特别,观众对我的性格感到惊讶,“他说。

赞扬印度适应流行的美国电视节目,将看到演员 - 生产商Anil Kapoor返回作为反恐队代理人Jai Singh Rathore,Ashish说:“我们正在创造一些我们为此感到自豪的东西,观众将与之相关。剧本和主题有很多印度化。这可以在世界任何地方工作。

阅读更多

为什么Anil Kapoor感觉印度演员在好莱坞没有相信让星星才能为TRPS获得:Anil Kapooraamir Khan一直是领导者,灵感:Anil Kapooranil Kapoor Dreams制作原装电视Showeranil Kapoor的'24'第2季在迪拜拍摄

“在写它的方式方面有清晰。没有重复。有精彩的线条说话,我的性格不是虚幻的或大于生活。“

观众是否准备接受展示以新鲜的内容而不是通常的家庭戏剧?

“我相信那些做这项工作的人会继续这样做,不会放弃。会有观众会喜欢的东西,他们将有他们不喜欢的东西。我们努力工作,以便他们喜欢这项工作,“他说。

“我们必须准备好它们(受众)并以这样的方式移动它们,使我们无情地提供”这是可用“。我个人不相信等待改变的事情。我宁愿成为催化剂,这(24)是整个努力的一部分,“他补充道。

24: Season 2,Sakshi Tanwar,Sakshi Tanwar,Surveen Chawla,Sikander,Harsh Chaya,Neil Bhoopalam,Sapna Pabbi和Sudhanshu Pandey,将于7月17日起播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