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Udta Punjab Director Abhishek Chaubey:遏制艺术家声音的制度失败了

时间:2022-03-11 11:16:01来源:

它花了三年来让Udta Punjab和一个月长的电影认证(CBFC)的长期战斗,因为它被清除。您是否预测此项是?让这部电影对我们来说很艰难,因为我已经意识到它不允许我们在巨额预算上运营。整个挑战,但没有什么可以为我们在上个月发生的事情做好准备。CBFC主席Pahlaj Nihalani,只是问题的一部分。真正的问题是功能。这些过程是不透明的,它们需要透明,反之亦然。例如,委员会与电影制片人之间的谈判是公平的 - 即使是阿尔福德希区柯克也甚至已知与认证委员会一起观看电影并辩护了他的愿景 - 但它需要发生在闭门的门后面。在印度,这些信息在公众中出现,而应该是透明的官僚进程是一个完整的谜。我们不知道在哪里,如何以及何时将和何时向我们提供证书或已经遵守其批准或拒绝的想法。

与Udta Punjab一起,您在类型和Milieu方面完全改变了曲目。前两部电影(Ishqiya和Dedh Ishqiya)植根于我有一些理解的Milieu。当我第一次达到Sudip Sharma时,我的共同作家,在2013年,我正在阅读很多文学的药物滥用和政策,例如追逐尖叫(英国记者约翰哈里)。西方政策发生了变化,但问题仍然存在于包括印度。但是我的想法在印度几乎没有毒品上没有电影。我们在Jaanbaaz(1986年)和Dum Maaro Dum(2011)中看到了它的痕迹,但在很大程度上,毒品走私是制造行动电影的借口。在Shahenshah(1988)中,Amrish Puri看着Prep Chopra并持有一个小袋子:'yeh红糖hai'。这是在电影中显示毒品的程度。我认为这部电影可能是开始对话的好方法。但是这个想法的谷物根本不是旁遮普。它在多轨叙述中设置了全国各地。然而,我们意识到占据了这个故事,将使它太庞大,所以我们决定专注于旁遮普。

是决定将它在旁遮普因物流驱动的旁遮普作品中吗?我们了解我们可以用故事做些什么。汤米的角色最初是DJ。我们不想拥有一个叙述,我们想要保持紧张。去旁遮普研究几乎改变了叙述的景观。我们遇到了很多健康专业人士,警察和活动家;我们还访问了康复中心。这个故事是在那里制作的,汤米成为了一个碧艮第艺术家。

毒品问题的大部分是因为多孔边界。在你的故事中是这个功能吗?这部电影是在边境附近设置的,但在一个名为jashanpura的虚构镇附近。所以电影中的主要位置都是虚构的,我们只提到了像阿姆利则的几个地方。

如果城镇都是虚构的,CBFC对象是什么?我不确定如何回答(耸耸肩)。在认证过程中的一点,我们被告知我们不能称之为这些地方,我指出,在电影中,这些地方是虚构的。

Shahid Kapoor的角色代表了旁遮普音乐场景吗?旁遮普音乐的意义上是一个自己的亚文化 - 来自加拿大或英国,民间音乐甚至亚洲地下的艺术家的音乐。这些类型有自己的明星,超越Mika Singh或Yo Yo Honey Singh的名称,我们甚至可能无法意识到的名字,但与旁遮普社区有着众多世界。如果您浏览旁遮普,您很少听到印地语音乐。汤米是一个非常受欢迎的Bhangra Artiste,并正如他在电影中所说的那样,“亚洲地下三号Maara Hai Maine。”他不是一个艺术家。我们通过他探讨了毒品问题的本质,他会发生什么,他学到了什么课程。

然而,音乐不像我们在宝莱坞听到的那样。我们在制作音乐时有两种选择 - 我们可以做到通常或给这个角色是独一无二的,这也将解释为什么他如此受欢迎。大多数来自英国和加拿大的艺术家都有很多嘻哈,所以我们制作了汤米对电子音乐和恍惚的影响。像Chitta Ve和Vadhiya这样的歌曲属于那种混合。但几乎所有电影中的歌曲都是汤米 - 就好像我们为他创造了一张专辑 - 尽管我们没有明确地说。即使是更柔软的,像Ikk Kudi,由Shiv Kumar Batalvi撰写的民谣,或者是愚蠢的,那是愚蠢的,那么撰写汉语,那就携带汤米音乐的本质。在电影过程中,因为汤米作为一个人的变化,歌曲的性质变化,但本质被保留。几乎没有任何歌曲,因为这会阻碍电影的速度。

每个关键人物都有一个独立的赛道吗?汤米是一个地下艺术家,他在英国生活了一生,是一个大明星。当然,他有毒品问题。Alia Bhatt从Bihar发挥着移民劳动者。在我们的访问期间,我们看到了来自比哈尔邦,贾克克手和在风景如画的田地中间的部分的移民劳动者的小村庄。除了Diljit(Dosanjh)扮演警察时,Alia属于这个世界。Kareena Kapoor是Preet Sahni博士,在康复中心工作。在我们的研究期间,我们遇到了一名可能在一个城市赚钱的医生,而是选择在旁遮普邦工作。他每天从阿姆利则50公里到达中心,每天看到约400名患者。他给了我们一些关于毒品问题的信息,其中一些非常令人沮丧。他告诉我们,海洛因成瘾不是一种不适,但条件 - 它永远无法治愈,只有管理。当我们问他为什么要做这份工作时,他对事实上的问题,“有人必须这样做。”他激发了Kareena的性格。他们都拥有自己的旅程,但他们的轨道克里斯交叉并结束。

这部电影的步伐一定是新的,因为ishqiya和dedh ishqiya都倾向于徘徊。电影很气喘吁吁,因为你做毒品时你会怎么做?它让你发疯。我们不能花时间建立角色,你从Get-Go中了解它们。他们的图表和细微差别通过讲故事出现。

铸造一直是你的力量。你是如何为Udta Punjab推出政变的?我大多都很幸运。因为这部电影在预算紧张,我们认为我们将施放一颗星,其余的是新的演员。Shahid被幻影提出,当他在船上时,我被兴起 - 他在海凯德做了一个工厂工作。我们为Alia的角色进行了广泛的作用,但在Shahid帮助我们把她带到船上之前没有找到契合。对于PREET,我们需要一个旁遮普语,成熟的演员。我们花了时间来访问她,但一旦她读到剧本,Kareena告诉我们,因为电影试图说的话,她在船上。和帝妖,嗯,是最合适的。

除了CBFC,这部电影制作中的其他挑战是什么?我们正在真正的地点拍摄电影,主要在阿姆利则周围的农村和半城区,有明星。管理人群是它的一个方面。我有一些想法帝国在旁遮普邦的流行度,但不是它的规模。他就像那里的猫王,甚至不可能拍起来风格。即使是一个简单的行为,就像让他骑滑板车一样挑战。虽然她的比特是最艰难的,因为她在电影中运行了很多,但除了唯一一个几乎没有注意到的人。她大部分时间都失去了大量的体重,并且大部分时间都穿着抹布。由于多轨叙述,编辑又采取了另一年。我喜欢用基调玩。

请问你能详细说明吗?我长大于一部帅哥电影。当然,多年来,我看过很多世界看电影,这也影响了我,但我不喜欢他们对音调的技术痴迷。宝莱坞是我的血统。我们玩了像没有人这样做的音调 - 喜剧,歌曲和舞蹈。我知道我可以采取这些风险和层 - 始终有空间,在一个艰难的场景中跳跃或跳跃。我不希望这部电影在这种感觉中过于严重。但我不得不在没有贬低主题或改变节奏的情况下这样做。这主要是在写作中而且具有编辑。我不这样做,而是因为我不知道任何其他制作电影的方法。

您还使用Honey Trehan推出了您的生产房屋。在这方面,我正在制作一个由Konkana Sengupta,枪战死亡的时期电影。制作UDTA Punjab已经教过我几课作为生产者,特别是在审查水平。我知道,通过我的下一部电影,我将非常谨慎地谨慎工作叙述。然而,在这种经历中最让我感到沮丧的是这部电影被政党支持的指控。我们都是政治 - 事实上,即使我们决定乘坐汽车或公共汽车是政治的。但这并不意味着我对你的选举政治感兴趣。艺术家是特别的,因为他们教育和娱乐,他们应该得到爱和尊重。任何企图遏制其艺术家的声音的政权都失败了,这是生活的真相,我们应该记住这一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