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老将泰米尔电影导演交流蒂拉鲁克和达尔遍地

时间:2022-03-11 14:16:28来源:

VETERAN TAMIL电影导演AC TIRUROKACHANDAR,他们目前在这里传递了60部电影,包括泰米尔,泰卢(泰国和一些印地语电影。

“他是85岁,他由于年龄相关的健康问题而在这里去过一家医院,他被一个儿子和一个女儿幸存下来,”Tirlokachandar的儿子,Raj Chandar的女婿,Son-In-Law告诉PTI。

他在泰米尔电影业在1962年电影“Veera Thirumagan”中的泰米尔电影行业首次亮相,他曾记得他的指示灯克莱希顿和西瓦吉甘肉等电影。

在此之前,他在电影工作室工作,并在泰米尔杂志上写了许多短篇小说。像Anbey Vaa(1966)这样的电影,(Ramu(1966),Athey Kangal(1967),Naanum Oru Pen(1963),Baratha Vilas(1973),Enga Mama(1970)都是他的泰米尔击中。

“他指导的最后一部电影是Sivaji Starrer Anbulla Appa(1986),”山说。

他说,他完全指导了65部电影,其中大多数是泰米尔和印地语,他说。

他还针对Rajinikanth Starrer电影,包括“Badrakali”。

与此同时,他的公立专家的新闻稿表示,他赢得了一系列奖项,其中包括泰米尔纳德邦政府和电影比奖的Kalaimamani奖。他还领导了一个州政府小组选择最好的电影。

山说,明天将在这里举行火葬。

Jayalalithaa首席部长表示悲伤,对Tirulokachandar的死亡。

“他是一个非常学习的,待融化了很好,并且是一个优秀的电影导演,他用灵巧的力量导演,”她在这里官方发布中说。

她说,他是制造以女性为中心的电影和“伟大的表征的狂欢者”的专家。

Jayalalithaa回忆说,他指导了“朝北VA”(她的导师和AIADMK创始人MG Ramachandran Starrer-Movie),以及“Deiva Magan”,“Engarruntho Vanthal,”“Dharmam Engyy”,“Enga Mama,”,她所做的铅角色。

“Deiva Magan”是第一个由印度提交的泰米尔电影,以便在最佳外语电影类别中为奥斯卡提交。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