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自杀队推出新海报

时间:2022-03-11 11:16:08来源:

David Ayer主任已经揭开了一个大胆的自杀队海报,在聚光灯中看到了Margot Robbie的角色哈雷奎因。

Ayer在Twitter上与标题共享海报:斯瓦德上的人!

斯瓦德上的人!@Wbpictures @SuicidesQuadwb #skwad pic.twitter.com/xxvfat20x0

- David Ayer(@Davidayermovies)2016年6月18日

海报还展示了主要的演员,包括将史密斯的死胡同和贾里德Leto的Joker在核爆炸的形象中,并在以前的海报上进行明确的霓虹色彩方案,报告数字间谍。

上周,官方自杀队配乐宣布,它包括恐慌!在迪斯科州的女王漂亮的狂欢之封。原始轨道用于其中一部电影的拖车。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