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Pahlaj Nihalani说,电影制片人必须对宗教情感敏感

时间:2022-03-11 13:16:36来源:

审查委员会首席Pahlaj Nihalani,曾在“Udta Punjab”行的消息中,现在已经发表了关于Jacqueline Fernandez的“炫耀”歌曲的争议。他说电影制作人必须对宗教情感敏感。

据报道,锡克教徒社区曾抱怨使用kirpan样匕首作为歌曲“Sau tarahke”的jacqueline的简短装备的配件。

观察/如果CBFC泄露了UDTA Punjab,这是一个很大的耻辱:阿米尔汗

一直绘制电影制作社区埃的反对反对,尼古拉对反对反应说:“印度的新思冠军是必须被允许展示电影制作者的言论自由的新冠军,并说出他们喜欢的东西,有解决这个问题吗?”

“在印度,宗教情绪脆弱和敏感。他们很容易受伤,并对大的人造成严重的体力伤害。他的宗教情绪受到影响的人比我们在CBFC(中央电影证书中)所处的人更加警惕,“他补充道。

观看/ udta punjab mashup

Nihalani在审查具有敏感宗教内容的电影时建议存在宗教学者和专家。

“但是当歌曲和舞蹈违反文化和宗教信仰时要做什么?他说,电影制作人也必须敏感。

观看/ UDTA Punjab于6月17日发布:电影团队对孟买HC的阵容反应到CBFC

德里锡克吉尔德瓦拉管理委员会借鉴的投诉表示,杰奎琳的法案“嘲弄对基尔潘宗教象征的神圣和尊重”。

“炫耀”制片人Sajid Nadiadwala和Lead Actor Varun Dhawan已经澄清说,所用的配件不是Kirpan,而是一个阿拉伯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