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ai Dharam Tej's'Supreme'Joins Rs.20 Crore Club

时间:2022-03-06 18:16:14来源:

Sai Dharam Tej最新的Telugu释放“至高无上”已成为演员职业生涯中的第一部电影,加入20亿卢比俱乐部。

“这是Sai Dharam Tej连续的第三次打击。最近在电影院完成了第四周,这部电影已在20亿卢比的份额中倾斜。Trinath告诉IANS,这是SAI职业生涯中的第一部电影。“

由Anil Ravipudi指导,电影明星Raashi Khanna和Ravi Kishan。

阅读更多

共和国茶叶:Sai Dharam Tej承诺抓住一个抓地力裁定Eliteit's Twe for Sai Dharam Tej Starrer Fepublicsai Dharam Tej Starrer Solo Brathuke,所以更好地走上楼:SAI DHARAM TEJ电影装满了有趣的ChildyIntTelligent电影评论:Sai Dharam Tej Starrer侮辱了受众的智力

“群众撕裂了这部电影。Tinays说,具有不同的Abled击中了各种各样的和弦的高潮动作序列。“

据报道,泰米尔电影领域的生产商谈论制片人DIL RAJU会收购重击。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