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社交媒体巨魔不会影响ZaReen Khan

时间:2022-03-06 17:16:43来源:

女演员ZaReen Khan是社交媒体平台上的巨魔受害者,说消极的言论和巨魔不会影响她。

在许多宝莱坞个性中,ZaReen在最近的过去已经取笑社交媒体。

阅读更多

Zareen Khan进行了蹲下的变化;这是它的福利尊景:Jeep Bolywood Trails混合了我对电影的热情和旅行ZaReen Khan档案Fir对阵前管理者Khan:人们认识我,因为我是对对面的Salman Khan1921票房系列第2天:ZaReen Khan和Karan Kundra Starrer Roker Flick赚取3.65亿卢比

据问社交媒体巨魔和负面言论是否影响着她,Zareen告诉IANS:“从来没有......永远不会!不是每个人都会喜欢我,我很好。“

在工作前面,在Sai Kabir的“神圣恋人”下,将看到“仇恨故事3”星。ZaREEN也被绳索在2006薄膜“Aksar”的续集中。

ZaReen说,问她是否是电影的一部分:“是的,我是('Aksar 2'的一部分)。我们开始拍摄六月结束。“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