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UDTA Punjab问题在CBFC上反映了糟糕的是,电影制作人的声音不应该扼杀:阿米尔汗

时间:2022-03-06 18:16:11来源:

Aamir Khan在Udta Punjab的强大支持中出来,支持电影的生产者导致将电影放弃而没有任何削减。Aamir说,电影被迫经历的事件转向事件时表达痛苦,“这是非常不幸的。我很痛苦,看到这部电影正在经历这一点。根据我的知识,这部电影基于吸毒成瘾,它提供了社会信息。我不认为应该削减任何东西,应该远离看到观众。它在CBFC上反映了差别,希望这部电影在法庭上诉讼。薄膜和电影制品的声音不应该淋污。他们应该有一个免费的声音说话。“(还阅读:Udta Punjab争议:青年有权了解毒品是一种威胁,Shahid Kapoor说

观看/ UDTA PUNJAB争议:青年有权了解毒品是一种威胁,Shahid Kapoor说

Aamir还在CBFC订购多条削减时表示他的惊喜。“我相信CBFC的变化应该是任何削减;只有根据年龄组的认证。因此,在电影(UDTA Punjab)中看到这么多的削减,这是奇怪的令人震惊。我没见过这部电影,但听到这些事情很奇怪。“

PK演员还表示,每个印度人都需要一小时才能争取言论自由。“不仅是宝莱坞,有没有想要言论自由的印度应该出现。法庭将观看这部电影,我希望他们能够向电影交出正义。我祝愿他们一切顺利,“Aamir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