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星式铆钉薄膜可让您了解:Angana Roy.

时间:2022-03-06 17:16:41来源:

Actress Angana Roy是Mahesh Babu-Starrer“Srimanthudu”和Udhayanidhi Stalin的“Manithan”等一部分是最近的明星镶边电影的一部分,认为这种电影是一个很好的平台,可以成为项目中其他演员的知名度。

“当你与Mahesh Babu这样的超级明星合作时,你一定会被观众的大部分录得。即使我在电影中的部分有限,我也通过角色获得了很多可见性。大电影给你那种可视性,“安甘娜告诉伊安娜。

在“Manithan”中,她扮演了汉斯卡·莫桑的妹妹。

“你可以用两种方式看看它。如果您想与群众联系,请在明星镶嵌电影中工作真的有帮助。我认为任何项目中的明星力量给出了其他项目不提供的能见度,“她说。

Angana最新的Telugu发布是“Sri Sri”,今天在电影院发布。

“在男性主导的行业中,袋子不容易作用。在'Sri Sri',我发挥着全面的角色,我认为自己是电影的英雄。这个故事围绕着我,它在这样的电影中我得到了证明我的能力,“她说。

根据Angana的说法,这部电影是一种基于马拉地基薄膜的复仇戏剧。

“荣幸与Veteran演员Krishna合作,他是Telugu Cinema的第一个超级明星。我演奏他的女儿,电影还具有他的妻子Vijaya Nirmala。他们像自己的女儿一样对待我,甚至邀请我回家,“她说。

“斯里斯里”具有Mahesh Babu的声音。他也应该发挥勇气。

“他陷入了拍摄和释放'Brahmotsavam',因此,他不能成为项目的一部分。相反,在他的姐夫苏德师婴儿骑行的制造商发挥了他的部分,“她说。

Angana在泰米尔和泰卢固中有一个项目在她的小猫。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