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unny Leone的旅程是鼓舞人心的:Rannvijay Singh.

时间:2022-03-06 18:16:10来源:

Actor Rannvijay Singha说,他完全敬畏宝莱坞女演员Sunny Leone,并在电影业的旅程中找到了令人振奋的。

演员,最闻名于托管冒险展示“陆路”,感觉35岁的女演员自从她在“Jism 2”中首次亮相以来已经走了很长的路。

“我发现她的旅程非常鼓舞人心。从她来到印度的时候,她是该国的甜心。之后在那里有很多问题,她接下来会做什么,“Rannvijay在这里告诉记者。

“她做了很多电影。去年,我有机会不仅与她见面但与她合作并将她作为人类。她的兴趣,她在生活中的目标。她是一个非常勤奋的女人,“他说。

阅读更多

Viraf Patel取代了Viu's Next Singsrannvijay Singh和Nikhil Chinapa的哈曼Singha分享了道路上最长的跑步之魂(Rannvijay Singha)的道​​路上的赛道:它超越了只有电视展示:在VIU的Web系列中的Sayani Gupta和Rannvijay Singh Kaushikiexclusival:Rannvijay Singh不会成为道路Xtreme的帮派领袖

Rannvijay将与MTV现实九个MTV现实九九的共同主持“Splitsvilla”。

这将是他第二次与“ek paheli leela”星星一起展示。

“她非常感激。从我们谈论的任何事情,在正常的谈话中,作为朋友,唯一出来的是,她真的很感激上帝和这个国家给她的所有机会,“Rannvijay说。

“Splitsvilla”季节九个人将有15个男孩,作为勇士,试图戴上六个将成为公主的女孩。这个节目的主题是“妇女统治的地方”。

Sunny说射击展示是一个“伟大的旅程”,她经常使用机会作为逃离她在电影行业所面临的UPS和Downs逃脱。

“这是一个很棒的旅程。它总是有趣。对我来说,全年有这么多的事情,有些电影很好,有些不是,你想做的不同事情,但他们不会弄清楚你想要的方式。

“一个月我逃避了自己的世界,进入”SplitsVilla“,我进入这些参赛者的生活,”“乳房嗪”女演员说。

现实展示特征在于竞争团队的男孩和女孩在竞争中竞争,并与参赛者混在一起寻找爱情。到底,一个男孩和一个女孩被加冕为“Splitsvilla”的获奖者,作为一对夫妇。

根据Rannvijay的说法,谁举办了展会的第一季,新格式将需要男性参赛者更加努力地让女孩的注意力。

“这次没有国王,只有从未被倾倒的公主。这些家伙必须更加努力地建立联系。Rannvijay说,这是早期季节的重要差异。

该展览总理于6月11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