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很难约会我的家人不喜欢:格兰德阿丽亚娜

时间:2022-02-23 10:15:55来源:

歌手阿里安娜格兰德说,她不能约会她的家人不喜欢的人。

这位22岁的“危险妇女”的奔跑者表示,她尊重她所爱的人的意见,并知道他们只想要她的女性最适合她,据报道。

“我的家人对我来说非常重要,很难约会他们不喜欢的人。你的家人只想要你最适合你,所以试着记住这一点,“她说。

阅读更多

你能猜出Ariana Grande的大规模订婚戒指的成本吗?Ariana Grande的钻石和珍珠订婚戒指可能有一个家族连接

流行明星感觉对立面吸引,但她永远不会约会一个不喜欢她音乐的人。

“对立面可以吸引它真的是真的。只要你对彼此的激情有兴趣,它可以完全起作用。除了他不喜欢我的音乐。“

格兰德过去已经过时的歌手Nathan Sykes和Rapper Big Sean。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