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黄鸿升女友峮峮忍痛复工 扮机械女战士展笑颜

时间:2020-10-20 08:22:56来源:新浪娱乐

不过就在10月14日凌晨,有台媒拍到峮峮已悄悄复工,只见她扮成未来世界的机械女战士,疑似是为线上游戏拍摄广告。

峮峮为拍摄广告扮成未来世界的机械女战士。峮峮为拍摄广告扮成未来世界的机械女战士。峮峮峮峮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小鬼”黄鸿升9月16日因主动脉剥离意外辞世,享年36岁;女友吴函峮(峮峮)当晚也发文“黄鸿升,我只想要你。”认了两人已交往1年半,接着更停工约1个月,让人十分担心她的状况。不过就在10月14日凌晨,有台媒拍到峮峮已悄悄复工,只见她扮成未来世界的机械女战士,疑似是为线上游戏拍摄广告。

10月14日凌晨1点50分,台媒记者行经台北市中华路附近的西本愿寺,正巧撞见停工多时的“啦啦队女神”峮峮在拍摄广告,看来消瘦了些,但气色还算不错。微凉的秋夜,只见峮峮化身未来机械女战士,头戴金色假发和厚重的羊角,双手则套上机械手臂,穿着低胸战士盔甲装,坐在日式木造房的缘侧等待拍摄。

拍摄过程中,峮峮难得地露出久违的笑容,只是当导演一喊“卡”,她随即恢复落寞的神情,似乎仍未完全走出小鬼离世的伤痛。但十分敬业的峮峮,还是为工作努力打起精神,并吃着工作人员准备的食物补充元气,模样让人心疼。

(责编:大米)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