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郭富城一家四口罕见同框,俩女儿正面超可爱

时间:2021-01-17 08:28:08来源:娱乐刊网

前段时间,郭富城到广州拍戏,圣诞节都不能跟妻女一同度过,方媛自己带着两个女儿,虽然有方母跟保姆帮忙照顾,但还是不及老公在身边那么开心。

幸好,郭富城“出差”的时间不长,快速拍完重要戏份,返回香港陪伴妻女。

这天,港媒就直击郭富城与娇妻方媛带着两个女儿出门购物、用餐,同行的还有城城的岳母以及照顾孩子的保姆。

媒体观察到,郭富城为了孩子,不再开跑车也没有光顾最爱的麻辣火锅,选择去快餐店吃小朋友最爱的薯条……为了家人,城城就像变了一个人,用事实证明,浪子真的能够回头。

方媛嫁给郭富城之后,极速生下两胎,分别是大女儿Chantelle以及小女儿 Charlotte,港媒指,原本郭富城打算追第三胎,不过看到太太照顾孩子那么辛苦,很自然就延后了追生儿子的时间,自称要尊重妻子。

当天是周末,郭富城跟家人先去逛商场,不知道是不是为了添置冬天衣物?

逛得累了,他们全家去找餐厅吃东西,一路上,郭富城不怕被路人认出来,将口罩拉到下巴位置,享受热咖啡。

平时,郭富城忙于拍戏,难得有休息时间,没有在家里睡懒觉,反而选择陪妻子出门,方媛知道丈夫辛苦,也很照顾郭富城,让城城跟孩子一起坐在路边椅子上等候,她自己到餐厅排队。

方媛等到位置,一家人走进餐厅内用餐,不过当地傍晚6点之后就禁止晚市堂食,郭富城全家用餐20分钟左右就集体离开,上车回家。

从画面可见,郭富城两个女儿都喜欢吃薯条,三岁的大女儿长得像郭富城,而一岁多的小女儿则像城城岳母。

郭富城跟妻子方媛坐在一起,两夫妻边吃边聊,相当悠闲,看到记者拍照,他们没有太大反应,离开时礼貌跟记者打招呼。

值得一提的是,吃完快餐,郭富城跟方媛挽手到停车场取车,不失时机秀恩爱,两个女儿则由岳母跟保姆照顾,看来,在城城心目中,最重要的还是妻子。

看到前方有车的时候,郭富城很自然地为妻子挡了一下,这是什么?就是真爱呀!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