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hahid Kapoor,Mira Rajput在Masaba Gupta的LFW表演中举行

时间:2021-05-25 20:16:10来源:

他们是手牵手,看起来很漂亮!演员Shahid Kapoor和他的妻子Mira为一个真正的“展示者”时刻,当他们在Lakme时装周(LFW)在Lakme时装周(LFW)的展会上出席了古怪和流行的设计师Masaba Gupta的节目。

在一个带有休闲黑色纽扣衬衫的黑色套装上看着褶皱,Shahid与他的妻子完美地匹配了他的妻子,他在玛萨巴的一个前卫衣服上发光,他甚至参加了他们谨慎的婚礼婚礼。

他们带着前排座位,米拉试图隐藏她的脸,以避免点击。陪伴他们是Masaba's Partner Madhu Mantena,以及女演员Mandira Bedi。

甚至Soni Razdan,Actress oan Alia Bhatt的母亲是玛萨巴的朋友,当前是在加拉斯欢呼她自己朋友的女儿Neena Gupta。Dia Miza也被发现了。

玛萨巴的艺术风格的艺术风格的艺术风格的艺术风格众所周知,为她的收藏品叫出“在你的马克”时,他们的艺术风格的艺术风格造成的。

在合奏中有一定的流动性和恩典,暗示了一种乐趣和流动的洁净线,这是由马的司,步态和活力的启发。融合剪影的融合和经典彩色图表,融合剪影的融合和经典的彩色图表,形成了集合的极端亮点。

这些节目的一些亮点是长管,一肩喇叭形小型,配有柔软易碎的裤子,轻松的解构外套和不对称的衬衫,给收集了一个简单的氛围。

虽然Shahid和Mira绝对抓住了几个眼球,但这个完整的女士收藏的剧本是Sooraj Pancholi,他将使他的宝莱坞首次亮相“英雄”。

这是演员在坡道上的第一个独奏外观,他对一件黑色和白色印花夹克看起来很自信,带有双键标签封盖,白衬衫和黑色裤子。

他很紧张,但把它拉下来。

“我感觉很好。我以为我会有点紧张,因为我是一个新人和学习,但它进展顺利,“索洛阿告诉记者发布了这个节目。

Masaba说她选择了Sooraj展示了她的男装件,因为“我的剧本总是新鲜和年轻”。

“我喜欢象征着Gen-Next的人,这就是索罗拉的所作所为。我认为我想拥有一个有能力和象征动态的人,“她说。

设计师还通过节目在跑道上推出皮包。

麦巴巴告诉IANS:“我们有风格排序,但我们需要P Out Avenues。我们很快就会在线。我可以扩展到各类类别。当然,时尚是我的强壮,但我想尝试家居装饰和许多其他东西。“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