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Jeetendra,Anil Kapoor获得Maha Govt的Raj Kapoor Awards

时间:2021-11-13 09:16:01来源:

Veteran Actor Jeetendra和Anil Kapoor今天被命名为Maharashtra政府的奖项,纪念raj kapoor。

Maharashtra文化事务部长Vinod Tawde在一份声明中表示,Jeetendra将获得Raj Kapoor终身捐款奖,59岁的“Virasat”星团将获得Raj Kapoor特别贡献奖。

它说,终身奖项载有引文,奖杯和5万卢比的现金奖项,而特别贡献奖提供引用,奖杯和3万卢比的现金奖品。

颁奖典礼将于4月30日在此处举行。

在1979年,他在1979年突出的“Tezaab”突出之前,他的印地语梅哈拉的“汉帕雷·突然”的“汉帕雷·突然”的亮相。

他在Danny Boyle的学院奖获奖电影“贫民窟百万富翁”中射击了全球名人。

Jeetendra,在“Himmatwala”,“Tohfa”和“Dharam Veer”等流行电影中,最后见到了Shah Rukh Khan的“OM Shanti Om”的景观。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