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Begum Jaan'拍摄于6月开始:Srijit Mukherji.

时间:2021-11-12 10:16:12来源:

“Begum Jaan”,印度教的孟加拉人分区故事“Rajkahini”即将来临,并将在6月份上楼,主任Srijit Mukherjee表示。

“我们正在重拍”Rajkahini“的途中,以孟加拉的分区后处理。它一直阐述“Begum Jaan”和Vidya Balan正在发挥Begum Jaan的作用。拍摄将于6月10日开始,“穆克雷说,穆克烈在筛选国家获奖电影”Shankhachil“。

“对于孟加拉邦和旁遮普出版社来说,分区是一种心碎的佐贺。我希望更多电影应该在这一主题上提出,“国家获奖总监说。

在分区期间绘制后,难以置信的“Rajkahini”处理边境后妓院中的流离失所女性的创伤。Rituparno Sengupta描绘了妓院的夫人,vidya现在将举行,而其他11名其他性工作者也将被一个新的演员扮演。

Mahesh Bhatt,被“Rajkahini”的情感庭院感动,正在制作印地语重拍。

除了“Begum Jaan”之外,Mukherjee还在犯罪戏剧“Zulfiqar”,基于威廉·莎士比亚的两个悲剧:“Julius Caesar”和“Antony和Cleopatra”。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