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harman Joshi在八月开始射击“汤姆迪克哈利2”

时间:2021-11-12 10:16:07来源:

Actor Sharman Joshi以他出色的漫画时序而闻名,所有人都将与“汤姆迪克和哈利的续集”回到喜剧区。

这部电影将由Deepak Tijori指导,他还在2005年的2005年大约三个聋人,愚蠢和盲人身上。

“我正在做一部名为汤姆迪克和哈利第2部分的电影。这是一个'Golmaal'电影类型喜剧。这是一个有趣的剧本,我正在玩一个聋人。我也曾做过一个类似的比赛,称为“一切顺利”,所以我非常了解这个角色,“Sharman告诉PTI。

这部电影也明星Aftab Shivdasani和Jimmy Shergill。

阅读更多

Gujarati演员Arvind Joshi在84Baarish播出2条点评:一个疯狂的重复,过时的家庭德拉明队2馅饼:Asha Negi和Sharman Joshi的爱情故事变得大胆而Messyabhimanyu Dassani,Mrunal Thakur和Paresh Rawal团队为Aankh Micholieverythingthingthingthingthingthing散步这个情人节周末:泰姬陵1989年,舒克鲁,帕潘和Pooja

Sharman已经出演了几个击中喜剧电影,如“Golmaal”,“Dhol”和“3个白痴”。

这位36岁的演员表示,经过很长一段时间后,它将“有趣”回归喜剧。

“我将在8月开始拍摄,并发布将是明年。我期待着它。我做了一个喜剧以来已经很久了。所以在很长一段时间后这样做应该很有趣。“

Sharman还将与他的“讨厌的故事3”导演vishal Pandya的下一步,“Wajah Tum Ho”一起举行警察。

“这是我第一次演出警察。vishal已经写的很好的部分。“我将在电影中非常有趣的衬里,”Sharman说。

在恐怖“1920伦敦伦敦”下,“Rang de Basanti”明星将在恐怖中看到。这部电影也由Tinu Suresh Desai指导,并计划于5月6日释放。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