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alman Khan将无法为Randeep Hooda克罗斯

时间:2021-11-12 12:16:01来源:

Superstar Salman Khan,他以前被称为“主要呼荷英雄Tera”和“宿醉”的歌曲,不会唱歌的演员Randeep Hooda,导演Syed Ahmed Afzal的“Laal Rang”,因为他与他的电影“苏丹太忙了” 。

“它没有发生。萨尔曼汗是非常善良的,说他会在电影中为我唱一首歌,但它的发布日期是先进的,所以由于缺乏时间,它没有发生,“兰德说。

“Salman Khan太忙于'苏丹',没有时间录制歌曲并拍摄视频......但我们肯定会在下次做这么件事,”他补充说。

“Laal Rang”,它也是明星Akshay Oberoi和Pia Bajpai的突出角色,在4月22日开始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