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布鲁克林贝克汉姆,Chloe Grace Moretz回到了一起

时间:2021-11-12 18:16:07来源:

据报道,Brooklyn Beckham与女演员Chloe Grace Moretz一起回来,因为他们周末与他们的家人一起享受一顿饭。

这是17岁的模特和女演员,19岁,与他的父母,大卫和维多利亚贝克汉姆和她的母亲Teri举行了一顿美好的饭,先报告女性。

“Chloe和Brooklyn非常夫妇。他们真的很舒服地让他们的家人在一起。Chloe一直抚摸布鲁克林的头发,把她的头放在肩上,然后他会这样做,“一个消息人士说。

“维多利亚也与克洛伊做出了巨大的努力。她坐在她身边聊天,显然有兴趣了解更多关于她的生活。“

Brooklyn的兄弟罗密欧,13和Cruz,11岁,在日落大道的豪华餐厅吃饭。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