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Lauren Gottlieb通过Kevin Spacey注册了代理课程

时间:2021-11-12 10:16:11来源:

'ABCD'女演员Lauren Gottlieb,他们目前正在快乐的回应中,她的旁遮普电影ambarsariya收到,他自己参加了一所代理学校,并将学习从好莱坞传奇凯文·帕迪的行动。

根据一个名为'MasterClass'的程序,这使得选择一群人通过沉浸式在线课程来学习各种技能,让Kevin Spacey作为他们的专业人士,以教授专业的课程。因此,劳伦招募了学习凯文的独特方式来实现行动的工艺。

还阅读:Lauren Gottlieb'兴奋'判断基于Web的舞蹈现实秀

联系劳伦说:“我被一位朋友通知了这些在线课程的MasterClass,我无法错过为凯文班而入学的机会。从凯文先生和50课工作表中的视频教学是五个小时的视频教学。学习和理解有很多东西,让他教导我们一些最重要的教训,他已经过了他的职业生涯和他今天所在的地方的实用技术“。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