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电视新汉语丹麦Akhtar的尾部困境

时间:2021-11-12 17:16:12来源:

摔跤手转换演员丹麦·阿克塔尔,将看到汉语在“Siyake Ram”中发挥作用,称,流行神话表演的制造商占据了他的角色,甚至靠近300个尾巴他的外表最好的一个。

丹麦斯在他的表演训练中度过了大约三个月,并留着汉努曼的尊敬,制造商必须制作大约300个尾巴,以获得最佳达到丹麦语的表演。

“他们中的一些人对我来说太小或太大,而还有一些没有匹配我的色调,有些没有正确的形状。

“这几乎在35次看起来之后,在近300次尾巴后,制造商最终确定了与整个起床相匹配的完美,”丹麦语在一份声明中说。

“作为一个普通人,我不知道这么多的时间和精力都能进行展示。我很高兴我能够亲自体验它,“他补充道。

“Siyake Ram”,播出了Star Plus,是SITA的观点的ramayana的独特演示。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