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alman Khan推出了“苏丹”的第一个海报,他为'Pehla Dav'准备了

时间:2021-11-12 10:16:05来源:

Bollywood Superstar Salman Khan今天(4月11日)揭示了他所希望的“苏丹”的第一个海报。

这位50岁的演员采取Twitter分享Ali Abbas Zafar定向项目的海报。

“Sultan Ka Pehla Daav #SultanPoster @Sultanthemovie,”Salman标题为图片,在摔跤场中具有赤膊上身。

Sultan Ka Pehla Daav #sultanposter @sultanthemovie pic.twitter.com/1tnezgkxor

- Salman Khan(@贝辛尔曼山)2016年4月11日

“Bajrangi Bhahjaan”明星,通常在干净的剃光外观中看到,是YRF电影的运动小胡子。

Ali Abbas总监也分享了第一张海报。

还阅读:Salman Khan尊重Anant Ambani的意志力,对他感到高兴

“EID来了@Sultanthemovie @beingsalmankhan @Anushkasharma,”他写道,标记电影领先的女士Anushka Sharma。

EID即将到来@Sultanthemovie @beingsalmankhan @anushkasharma pic.twitter.com/z4ty8h2iqq

- Ali Abbas Zafar(@Aliabbaszafar)2016年4月11日

这部电影的第一台拖车将于4月14日释放。

“苏丹”在EID上发布的释放可能有一个票房与Shah Rukh Khan的“Raees”发生冲突。

一般来说,这三个哈兰避免在票房上冲突,因为这是业务的面板。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