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Caitlyn Jenner希望与Kris Jenner的强烈友谊

时间:2021-11-12 13:16:02来源:

Caitlyn Jenner“总是希望”克里斯詹纳在她的生活中,甚至开玩笑,他们可以在未来更新他们的婚礼誓言。

“我是Cait”的明星 - 以前被称为布鲁斯·詹纳 - 为她的前妻为她的前妻道歉,因为她的行为在他们的婚姻中,承认她希望他们继续拥有强大的友谊,报告是Femalefirst。

“我只是想道歉,我觉得很多时代,我的行动方式。不必那样。我想从这里开始,我总是希望你在我的生活中,“Caitlyn说。

这位66岁的明星继续说,虽然她现在与她的前配偶有“非常不同”的关系,但她希望它能够成为“非常良好的关系”。

克里斯被Caitlyn所说的,并且同意她的情绪搬家,说:“这就是一切。这就是我在这里的原因。我来检查你。我仍然爱着你,孩子们还在崇拜你。“

和Caitlyn - 谁有女儿肯德尔和Kylie Jenner与Kris,以及来自过去关系的四个孩子 - 甚至开玩笑,这对未来可以再次结束。

“也许在某些时候,我们会更新誓言。”

克里斯说:克里斯说:“什么?我得到另一个钻石吗?“

但Caitlyn笑着说:“我不希望你能够得到你的希望。我也需要一个钻石。“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