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Irumugan”在Vikram的50岁生日扣

时间:2021-11-12 12:16:09来源:

泰米尔演员Vikram于周日(4月17日)和这个特殊场合在这个特殊场合,他即将到来的电影“Irumugan”的制造商将推出这部电影的第一个预告片。

“这位制造商已经决定在星期天释放一肘,因为它与Vikram的生日一致。这是特别的,因为他转了50岁,因此,我们计划发布50秒预告片,“电影单元的一个来源告诉IANS。

由Anand Shankar指导,这部电影具有双重角色的Vikram - 作为间谍和变性者。

这部电影有哈里斯·杰拉阿茹的音乐,也明星Nayanthara和Nithya Menen。

“Irumugana已经在马来西亚和拉达克的班加罗尔射门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