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想返回爱达荷州:打破糟糕的演员亚伦保罗

时间:2021-11-12 13:16:07来源:

“破坏坏事,亚伦保罗渴望离开洛杉矶并返回爱达荷州的”山脉“。

这位36岁的演员在爱达荷年长大,他称他蒙于美国的风景秀丽的西北州。

反映他的童年,这颗明星说:“这是令人难以置信的。我非常感谢现在远离它。我在湖上长大,漂浮着河流,没有船尾和溪流和野生动物,那种东西。

“我总是从一个非常年轻的时代滑雪。和Youthink,哦,上帝迫不及待地想出去活下来更令人兴奋。但现在居住在洛杉矶自17岁以来,我迫不及待地想回到爱达荷州。“

保罗承认,他花了很长时间才能欣赏洛杉矶,他目前住在那里,并找到一个社交圈,他感到舒服。

“当我想象的时候,我并没有尽快爱上洛杉矶。我花了很多两到三年来真正爱这个城市。现在我疯狂地爱着它。

“有很多洛杉矶,乍一看你吓坏了,很多假人和浮华和华丽,这并不是我的一杯茶。然后最终你得到了你爱和信任的核心小组。我不会称之为孤独。我正在为某事而战。我试图抓住那个门的脚。最终门打开了,“他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