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adio star]宣美选的‘JYP惊愕表演’是?

时间:2020-08-12 08:28:40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歌手宣美将出演《Radio star》,公开与老师兼合唱曲搭档朴振英合作的“极限JYP体验记”。

预计于12日播出的MBC《Radio star》将作为朴振英和他的爱徒宣美,他的老师金亨锡一起的《老师是谁》特辑。

朴振英将以新歌《When We Disco》回归。特别是这首歌由朴振英亲自制作的组合Wonder Girls的“爱弟子”宣美一起,在发售前就受到了关注。

《脱JYP》后与朴振英搭档的宣美是朴振英的命运论(?)被敌人的提问所吸引,无法拒绝对唱提案,引发了大家的好奇。另外,他还说:“5分钟内看PD并不容易”,并与老师朴振英进行恋人风格MV拍摄中“眼神交流”的秘诀(?)公开《财富》刺激好奇心。

宣美也暗示了朴振英的变化。在录制热门歌曲《24小时不够》时,宣美表示“某~”一个字足足录了3天,她说“这次两个小时就结束了录音”,刺激了人们的好奇心。静静地听着两人的故事的金亨锡,对于朴振英的变化理由,回答所罗门(?)因为推出了《财富》,所以引发了好奇心。

另外,从ggolma时期开始就看着朴振英长大,让所有人震惊的“脚趾钢琴”也没有被吓到的宣美选出的“JYP惊愕表演”也被公开,让人倍感期待。

不仅如此,朴振英和金亨锡意外地以共同分母展开了故事。第一个主题是女儿成为女儿傻瓜的两人公开了和孩子的逸事,无法掩饰爸爸的微笑。两个女儿的爸爸朴振英在16个月的第一个热门歌曲《只有你》中展现了天才般的音乐气质和与众不同的气场,将公开女儿傻瓜的面貌。

朴振英和金亨锡的另一个关心不是别的而是‘拉斯’MC金九拉两人异口同声地说“金九拉太可爱了”,公开了只有《真正的观众》才能抓住的金九拉的特点,让金九拉感到羞愧。特别是金亨锡因为金九拉,公开了在演艺大赏上获得新人奖的逸事,让人“九罗东节”。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