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dtiya Chopra给了'Titli'的标语:Dibakar Banerjee.

时间:2021-06-05 10:16:20来源:

Dibakar Banerjee揭示了Aditya Chopra,其Yash Raj电影正在呈现电影制片人的生产“Titli”,为电影的海报提供了标语。

这部电影今天发布的这部电影的首次外观,具有标记线,“Har家庭家庭Nahi Hoti”和Dibakar表示,他发现了海报的短语“Befitting”。

“我们都在努力寻找海报的表达标语。但没有什么好的出来。当Adi非常随便地想出这条线时,我感到有点困住,我意识到他只是给了我标记线。它从他那里非常自然地出现了,“Dibakar在一份声明中说。

“Titli”由借调的Kanu Behl,遵循来自德里的功能失调家庭的故障,是一个逃避他的压迫环境的人斗争。

Dibakar进一步赞美Aditya的创造性敏感性,“这个(标记)来自一个拥有深入的肠道级别的人的男人。

“此外,我觉得这个标签线在世界任何地方的任何语言中翻译。任何有一个家庭的人并了解一个家庭的复杂动态的痛苦和乐趣会得到这个。“

“Titli”在美国戛纳国际电影节的某些方面的世界首映式去年。

这部电影,主演新人Shashank Arora和Shivani Raghuvanshi,演员amit sial,Ranvir Shorey和Lalit Behl,将于10月30日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