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以为我可以看起来令人信服的作用:Sonakshi Sinha

时间:2021-10-01 10:16:41来源:

Actress Sonakshi Sinha,谁在即将到来的电影“Akira”和“Force 2”中,他们的行动令人兴奋地让观众震惊了,她觉得她可以把它拉下来,看起来令人信服。

这位28岁的女演员在“dabangg”,“吵闹的rathore”和“lootera”这样的电影中扮演了一个情人女孩。

Sonakshi告诉IANS:“我觉得它刚刚发生了。这不是我有意识地尝试的事情。我只是认为来到我的角色真的很好,我觉得我可以拉开或携带它,并在这样做的同时看起来很令人信服。“

“Tevar”女演员称,她很高兴在电影中做一些充满动作的角色。

“我做了一些我真的很喜欢的事情,所以我很高兴,”她补充道。

Sonakshi询问关于“Akira”的其他细节,Sonakshi说:“我认为'akira'随着时间的推移......他们只是弄清了一个发布日期,我向你保证,很快就会足够并将拥有您需要的所有细节。”

由A.R.穆尔尤斯“Akira”将成为“达邦格”星星的第二部电影,在“假期”之后:一名士兵永远不会下班“。她将在电影中表演武术,这也具有她的父亲演员 - 政治家Shatrughan Sinha。

另一方面,“Force 2”,Stars Actors John Abraham和Tahir Raj Bhasin,并由Abhinay Deo引导,由vipul Amrutlal Shah制作。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