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很高兴为Asin和Rahul Sharma发挥丘比特:Akshay Kumar.

时间:2021-08-30 13:16:05来源:

在这里参加Asin Thottumkal和Rahul Sharma的婚礼的宝莱坞星Akshay Kumar说,婚姻是一个简单但可爱的事情。

Asin,30和Rahul,39,昨晚在私人仪式中婚。

Akshay也很高兴他在女演员和Micromax创始人的会议中有助于它,并希望他们渴望一个漫长而幸福的婚姻生活。

还阅读:Asin,Rahul Sharma系结:查看新娘的莱灵拉的照片

“这是一个很好的事情。一切都很顺利。Asin和Rahul是非常私人的人。每个人都尊重他们的隐私。这是一个非常简单的事情,今天他们很开心,我很高兴我扮演了丘比特。我希望他们像这样生活,“Akshay告诉PTI。

演员是到达场地的早期鸟类之一,成为婚礼的一部分。Duo在基督教婚礼中首先将结捆绑在一起,然后在晚上为北印度仪式安顿下来。

看到照片:看不见的Asin和Rahul Sharma的印度和基督教婚礼

被问及他在婚礼上代表的一方,演员是第一个邀请之一,说:“我来自双方。”

48岁的Akshay目前在德里宣传即将推出其即将推出的电影“Airlift”,该电影“Airlift”,与Co-Star Nimrat Kaur和Director Raja Krishna Menon一起发布。

“在她的婚礼期间,我在德里的巧合恰逢其务。如果我曾经在孟买,我会飞过去参加婚礼,“Akshay关于他的”Khiladi 786“的共同明星说道。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