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加拿大贾斯汀特鲁德总理祝愿Usha Mangeshkar生日

时间:2021-08-30 08:16:05来源:

歌手Usha Mangeshkar,Melody Queen Lata Mangeshkar的妹妹今日转了80岁,并在贾斯汀坦特鲁多的总理收到了一条特别的信息。

Lata,86,Twitter分享了消息,并表示她为她的兄弟姐妹感到骄傲。

“Namaskar。加拿大总理向她的生日送到了我姐姐USHA的祝福。乌沙,我们为你感到骄傲,“她发了推文。

Namaskar.Meri Behen Usha Ko Uske Janamdin Pe Canada Ne Badhaai Bheji Hai.usha Hume Tumpe Garv Hai。 pic.twitter.com/4eue2lcn0c.

- Lata Mangeshkar(@Mangeshkarlata)2016年1月27日

她与那些读过的推文分享了生日注意的照片,“Usha Mangeshkar。很高兴在你的八十岁生日时向您发送最良好的祝福和最热烈的祝贺。“

Usha还感谢加拿大人的PM在微博客网站上。

“很多感激感谢加拿大的RT HON PM加拿大,在我生日那天送给我他的问候。”

许多感激感激谢谢rt。HON。加拿大下午送我他的问候。 pic.twitter.com/rfvvepesx8.

- Usha Mangeshkar(@ushamangeshkar)2016年1月27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