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与Kapil'的喜剧之夜的最后一集是情感:Akshay Kumar.

时间:2021-08-30 09:16:07来源:

Akshay Kumar是最后一位名人嘉宾,昨天播出了最终集的“喜剧之夜”,超级明星表示,竞标Adieu对受欢迎的电视节目是一种情感任务。

虽然艺术家让他们笑了,但是,Akshay晋升了他最近推出的电影“Airlift”的晋升,他在演出中晋升了他的Coimrat Kaur,虽然艺术家让他们笑了起来,但他们从里面悲伤。

“最后一集非常好,所有人都有如此多的爱和感情。我们实际上看到他们哭泣,他们知道这是他们最后一次在这些角色在同一阶段一起表演,“Akshay告诉PTI。

还阅读:粉丝们没有Kapil Sharma没有“喜剧之夜”

由Kapil Sharma主办的漫画谈话节目,除了Ali Asgar,Sumil Grover,Kiku Sharda和Rospni Chopra的Ali Asgar,Sunil Grover,Kiku Sharda和Rospni Chopra等永久主持人。

“当我们一起做电影45或50天时,我们的演员们得到了如此多的附加,他们在一起这么多年,所以人们可以理解粘合。他们让每个人都笑,但从里面哭泣。我们在拍摄时笑了起来......,“Akshay说。

看到照片:与Kapil Final Episode的喜剧之夜:Kapil Sharma(Bittu),Sunil Grover(Gutthi)泪流满面

在三年后结束的节目是关于在频道推迟到一周之后的最后一集的播放日期,在一周内举行一周的情况下,他们和主人之间存在差异。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