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赌注位于黑人美国人:斯泰西划线艇

时间:2021-08-30 11:16:08来源:

“无知”女演员Stacey Dash指责躺在黑人美国人的赌注(黑色娱乐电视)网络被“告诉他们其他地方是种族主义者”。

49岁的明星以来一直嵌造在一个与网络的仇恨之后,因为她告诉福克斯新闻,她想摆脱赌注及年度奖励,报道好莱坞生活。

当仪表在“狐狸和朋友”上时,跳动开始,说:“如果我们不想要隔离,那么我们必须摆脱像赌注和赌注奖和图像奖励等渠道,那里你只会授予你是黑色的。“

“如果它是另一种方式,我们就会在怀里。这是一个双重标准。不应该有一个黑色的历史月。我们是美国人,时期。“

追随Dash的评论,Bet网络推断了他们的节目“游戏”和写道,'SOOOOOO @realstaceydash我们可以查看......还是不答案......

写在她的博客上,破折号向后解雇了,大多数人从未听说过“游戏”,因为它是在下注网络上。

“名称上的名称显示。画一个空白?我想我已经做了我的观点。赌注在于美国黑人,告诉他们美国其他地区是种族主义,所以坚持靠近自己的善良。任何促进隔离的东西都很糟糕!“,Dash写道。

“他们绝对羞辱,像我这样的人 - 一个独立的思考的黑人女子 - 敢叫他们的虚张声势。”

女演员Whoopi Goldberg还批评了她的评论,特别是关于黑人历史月份的评论。

“它没有教导。因为它涉及美国。美国历史拥有我们所有人,但我们并非都像美国人一样对待。有一个赌注的原因之一是因为网络不会需要有很多有全黑铸造的节目。“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