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ylvester Stallone可以获得圣巴巴拉电影节奖

时间:2021-08-29 20:16:03来源:

Sylvester Stallone的行动明星已被宣布为今年的圣巴巴拉电影节蒙特雅托奖的收件人。

鉴于“为电影提供了巨大贡献的娱乐业的一个人”,它将在Arlington Theatre举行的致敬和仪式上,报告截止日期。

“Sylvester Stallone在Creed中的表现已经提醒我们他是真正的才华,以及如何在他所创造的许多心爱的角色中分享他的成功......

“他是我们领域的真正传奇,我们的特权是向蒙特科特奖提供他,并继续纪念他的遗产,”Sbiff执行董事Roger Dulling说。

69岁的Stallone是学院历史中只有六个人之一,被提名在两个不同的电影中扮演相同的角色。

蒙特雅托奖的过去的收件人包括Jennifer Aniston,Oprah Winfrey,Daniel Day-Lewis,Geoffrey Rush,Julianne Moore,Kate Winslet,Javier Bardem,Bill Condon和Naomi Watts。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