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选择过一个简单的生活:Deepika padukone.

时间:2021-08-30 09:16:11来源:

大横幅电影,认可,奖项,欣赏和关注。Deepika Padukone拥有所有这些,但她说他们没有改变她的“普通女孩”,因为她选择生活没有一个并发症的生活。

“我只是一个普通的女孩......没有任何改变我。我仍然可以自由出去。我相信你的生活以一种你想要的方式改变。我不认为我的生活以急剧的方式改变了,“Deepika在这里接受了一次采访。

“是的,职业有一些东西,但基础知识更为重要。我喜欢相信某些事情没有改变。

“我不会错过任何关于我过去的事情。我选择继续为我做有意义和特别的事情。我选择过一个并不复杂的生活。有时我们不必要地使自己的生活复杂化,但我选择不这样生活,“她补充说。

她说,她的简单性来自她的父亲,庆祝羽毛球运动员Prakash Padukone。

这是2007年,Deepika让她进入宝莱坞,但在那之前她是一个成功的模型,并且有梅立的认可。

由于她的宝莱坞推出了“om Shanti Om”,Deepika画了一个成功的故事,只有来自该行业的一些外人都能得分。

她的强壮和富有表现力,她的Forte一直是她易于滑倒在角色中截然不同的人物 - 无论是“yeh Jawaani Haieewani”的书呆子Naina,这是“Goliyon Ki Raasleela Ram-Leela的Bold Leela “,在她上次释放”Bajiroao Mastani“的”Piku“或Valior Warrior Mastani中的一个溺爱的女儿。

当然,她有她的错过 - “Karthik叫Karthik”,“Lafangey Parindey”,“Khelein Hum Jee Jaan Sey”和“Dum Maaro Dum”。但现在她甚至在她的猫咪上有一个好莱坞电影 - “xxx:Xander笼子的回归“,她将在其中明星旁边的Vin Diesel,Samuel L. Jackson和Nina Dobrev。

“我很兴奋,同时对电影紧张,”30岁的人说。

经过近十年的宝莱坞,前往IANS关于推出Watch Brand Tissot的新系列的模型,说她只是期待着“有意义的电影”。

“你不断试图在你做的事情上变得更好,并且你试图比你持续的事情更好。我想成为不同种类的电影的一部分。这真的是目标。

“最重要的是,成为有意义的电影的一部分,这将被记住很长时间。我只是希望2016年将与去年那样特别,“Deepika说,他在去年的”Tamasha“中也赞赏她的工作。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