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eliance娱乐能够释放Sunny Deol的'Ghayal一次'

时间:2021-08-30 11:16:04来源:

演员 - 电影制片人Sunny Deol与Anil Ambani-Led Reliance Entertainment加入了手,以释放他即将举办的电影“Ghayal一次”。

将于2月5日击中屏幕的电影将由Bollywood经销商B4U电影分发,阅读声明。

这部电影的发布日期已从1月到2月推出。

虽然Sunny已经断言,但对特殊效果的不满是推动电影发布日期的原因,但声明澄清说,日期变化是因为Reliance Entertainment和Sunny的团队需要广泛的时期,以有效地促进和分发“Ghayal再次”。

晴朗指导,“加勒尔再次”是据报道,孟买警官生活中的真实活动。这部电影还具有演员OM Puri和Soha Ali Khan。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