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kshay Kumar的“Airlift”在中东的70个屏幕上发布

时间:2021-08-29 18:16:09来源:

演员Akshay Kumar是“很高兴地通知”他即将到来的电影“Airlift”已被清除在阿联酋释放。

“Khiladi”演员还补充说,这部电影是伊拉克在1990年1990年侵犯科威特的基于科威特的印第安人疏散的基础上,将于1月21日在中东的70个屏幕上释放。

“很高兴地通知阿联酋的粉丝,即我们的电影已被清除发布。它在今天中东的70个屏幕上释放出来,“Akshay在周四推文。

高兴的2告知阿联酋的#ARARLIFT的粉丝,我们的电影已经被清除了。今天在D中东的70个屏幕中释放

- Akshay Kumar(@akshaykumar)2016年1月21日

这不是Akshay第一次在促进爱国主义精神的电影中拥有的第一次。“宝贝”,“假期:一名士兵永远不会下班“而”加巴巴尔“是他宣传一个负责任的国家曼的一些电影。(读:Akshay Kumar,Nimrat Kaur在Air India Office促进“Airlift”)

“Airlift”也是明星尼姆拉特kaur和purab kohli在关键角色。这部电影指导的是Raja Krishna Menon,将于1月22日在印度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