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不要相信明星状态:Sharmila Tagore.

时间:2021-08-30 13:16:01来源:

电影老将Sharmila Tagore将自己描述为“工作演员”,并说她不相信明星状态。

“我们也称自己为自己的工作行动者。我不相信这颗恒星的地位,因为不知何故,你从生命中脱离......一旦你在那个地方,那么你就没有(人)就没有联系。我想和人交流,“Sharmila周一表示,在这里塔塔钢铁加尔各答文学见面。

受众们提出的成员是否是她的孩子,演员SCAIF和Soha,已经挑选了她的职业建议,多个国家获奖者表示,她从未在家里展出过STARDOM。

“他们已经看到了(我如何与人交叉)。他们已经从例子中学到了。他们见过我工作并学会了努力的价值。

“他们从未见过我在家里成为一个明星。我认为他们甚至是萨夫斯,谁在另一个星系中。即便如此,他也是一个正常的人。他们从看他们的母亲那里比任何口头建议都要了解到,“她补充道。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