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Priyanka Chopra在第8次缩小奖项中获得提名

时间:2021-08-29 19:16:01来源:

宝莱坞之星Priyanka Chopra在第8届年度短期奖项中汇集了最佳女主角类别的提名。

提名是在她在美国系列“Quantico”的联邦调查局招聘中的电视剧奖的最佳女演员奖项后几周。

短期奖励突出了社交媒体景观中最好的内容,包括Twitter,Facebook,Tumblr,YouTube和Instagram。

在所有社交媒体平台上有一个巨大的粉丝的33岁的女演员将与Amandla Stenberg,Cara delevingne,伊丽莎白银行,Gabourey Sidibe,Kerry Washington,Maisie Williams,Olivia Wilde,Reese Wille,Taraji P Henson竞争,uzo aduba和zendaya表示,好莱坞记者说。

最好的女演员类别属于奖项的艺术和娱乐部分。还置于该部分是演员,名人,喜剧演员,音乐家,舞蹈,歌手和展会类别。

最佳演员荣誉的提名是Ansel Elgort Dwayne Johnson,Josed Leto,Joseph Gordon-Levitt,Lin-Manuel Miranda,Matt Mcgorry,Michael B Jordan,Nathan Fillion Ryan Reynolds,Taye Diggs,Tom Hanks和Zac Efron。

最好的音乐家类别有竞争者,如阿德莱艾丽西亚钥匙,最佳海岸,文凭,德雷克,凯妃西部,小混合,尼克米亚,珍珠果酱,Pharrell Williams,Ryan Adams和St Vincent。

Cher,Demi Lovato,Ellie Goulding,FKA Twigs Josh Groban,Kacey Musgrabes,RIHANNA,Sara Bareilles Selena Gomez,Taylor Swift,Tori Kelly和Troye Sivan被提名为最好的歌手奖。

“@midnight”,“宽阔的城市”,“帝国”,“宝石游戏”,“如何逃脱谋杀”,“唇部同步战”,“漂亮的小骗子”,“财产兄弟”,“星期六晚上“,”青少年狼“,”学士学位和学士学位“和”詹姆斯·丁登的迟到的节目“被提名为最好的展示奖杯。

奖项将于4月在纽约市举行,将通过现场股票提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