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玩有什么用]扫荡活动结束“不能在粉丝们面前演出好可惜”

时间:2020-08-16 14:28:07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玩有什么用”扫荡结束了短暂的活动。

15日下午放送的MBC综艺节目‘玩有什么用?’在《扫荡三人》中描绘了为了最后一次聚在一起的三人的样子。

当天的雨沉浸在了作为扫荡三人的最后一次拍摄中。事前与制作组见面的Rain积极地展现了时间胶囊、平语时间等活动创意,展现了期待感。三个人准备了离别礼物。Rain提前警告说:“写了信,可能会变得很厉害”,刘在石说:“最讨厌这样的”,打了一个寒噤。

李孝利提到了“退款远征队”的第一次会面。比起扫荡,那里不太听对方的话”,表达了对很好地接受自己的扫荡成员们的感谢。Rain说要招待成员们做料理,于是去了韩屋。做了鲍鱼黄油烤和鲍鱼饭,在各种虐待下也完成了料理,引起了刘在石的感叹。

刘在石向李孝利和Rain传达了扫荡活动的纪念礼物。李孝利送了情侣装和鸳鸯娃娃,Rain送了一个活动照片的匾额。接着又拿出了“音乐中第一名奖杯”。看到这一消息的Rain感怀地说:“最后什么时候获得了第一名,模模糊糊的”。继《MCountdown》之后,《音乐中心》第一名奖杯将由Rain保管。

制作组说还剩下给成员们的礼物,一个一个地邀请到房间里。房间里装满了粉丝们的爱。扫荡三人的成员们目不转睛地看着留言,再次一起表示感谢。

另一方面,节目末尾公开了严正花、李孝利、Jessi、华莎的“退款远征队”项目预告片,引起了观众们的期待。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