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Gangaa'是鼓舞人心的故事,在瓦拉纳西拍摄是令人难忘的:电视女演员Aditi Sharma

时间:2021-07-29 19:16:11来源:

女演员Aditi Sharma,他正在制作她的小屏幕亮相“Gangaa”,有机会在这里拍摄肥皂歌剧时拍摄童年的记忆。

aditi,曾在电影中出现在“mausam”,“女士们vs ricky bahl”和“ekkees toppon ki salaami”中,将接管儿童女演员Ruhana Khanna在电视节目的榜首展出了10年的飞跃。

“我的祖父母来自瓦拉纳西,所以当我年轻的时候,我曾经来过我的假期,让我的童年记忆恢复活力。Ganga Ghats让我想起了我曾经和祖父过来的早晨。我在这里感受到了如此多的积极性和挑剔,“阿特蒂告诉伊安。

谈论她的甘纳角色,她说:“我一直想发挥强大,强大而挑战的性格。她在每一个困难的情况下都不会哭泣。这个角色非常影响,并会帮助我成长,“她补充道。

除了Aditi,Post Leap,该节目还将采用演员Vishal Vashishtha参加Sagar的作用。

“”甘塔“是一个非常鼓舞人心的故事,在恒河河岸拍摄是令人难忘的。我很高兴成为这个展示的一部分。Sagar是一个非常强大的支撑支柱,“Vishal告诉IANS。

在审理法律后,将看到Sagar,Sagar将从伦敦回来。故事将围绕着他们的友谊,如何看到在对方的意识形态之间如何被捕获并铺平自己的方式。

Aditi和Vishal的入场将于12月14日显示。

除了他们,该节目还将采用演员Sushmita Mukherjee,Hiten Tejwani,Rakhi Vijan和Gungun Uprari。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