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hah Rukh Khan在'Dhanak'没有做过的:Nagesh Kukunoor.

时间:2021-07-12 17:16:03来源:

国家屡获殊荣的电影制片人Nagesh Kukunoor已经透露Superstar Shah Rukh Khan在他即将到来的电影“Dhanak”中没有让任何客人出现。

有报道称,莎瑞克将在影片中看到的影片中,记下两个兄弟姐妹的生活 - 一个年轻的女孩,被确定在第九个生日之前恢复了她的失明兄弟的愿景。

“不,莎瑞克不在电影中。这只是一个谣言开始......我很乐意和他一起制作电影,没有现在的计划,而是谁知道,“kukunoor告诉pti。

这部电影在拉贾斯坦邦举行,在柏林国际电影节第65届柏林国际电影节上荣获了克普普尔国际陪审团的大奖赛作为最佳的特征长度电影。它还收到了儿童陪审团的特别提及。

它在最近结束的Jio Mami第17届孟买电影节上首选,主任表示,他对回应感到满意。

“'Dhanak'的首映式是令人兴奋的,因为这是这个节日第一次有一个”半票“部分。我也很兴奋,因为我们到目前为止没有向印度观众展示电影。它在世界各地旅行的节日,但这是该国的第一次......看到孩子对其做出反应总是很有趣。他们正在拍手和微笑,所以这是令人愉快的。“

“Dhanak”计划于1月份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