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感性野营]孙娜恩“宋承宪和5名女生舒服地录制”

时间:2020-10-10 17:28:05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Apink成员孙娜恩发表了与演员宋承宪一起录制《感性野营》的感想。

在13日首播的JTBC新综艺《感性野营》中,歌手兼演员孙娜恩作为老幺加入。

孙娜恩说:“《感性野营》对我来说是新的挑战”,“虽然很想去旅行,但是因为情况不好,所以感到很郁闷,但是尝试并挑战没做过的事情。为了培养自己能做的自立心和强韧,决定出演。”

孙娜恩接着表示:“我更想认识和我有很多相似之处的英美姐姐”,“平时很踏实的素丹姐姐,在野营中我想守护姐姐”。

通过电视剧《灰姑娘与四骑士》合作的朴素丹和孙娜恩将在《感性野营》中展现至亲的化学反应。另外,过去在电视剧中与孙娜恩一起出演的演员宋承宪作为第一集《感性野营》的嘉宾与五位成员合作。

孙娜恩说:“刚开始担心宋承宪前辈和5名女生一起旅行。但是来了之后,录制得很有趣,吓了一跳。平时在电视剧拍摄现场也经常开玩笑,但是没想到会在感性野营中展现出这样的真实面貌。”

孙娜恩接着表示:“《感性野营》是介绍国内隐藏的旅游景点,满足各国家旅行带来的五感的节目”,“希望观众们通过感性野营进行长期旅行,暂时治愈一下”。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