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九尾狐传]李栋旭对赵宝儿的真实身份告白,“接受提案”

时间:2020-10-09 17:28:17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九尾狐传》的李栋旭对赵宝儿说是九尾狐。

8日下午播出的tvN《九尾狐传》中,南志雅(赵宝儿饰)和李妍(李栋旭饰)协商的场面。

当天,南志雅向李妍询问了真实身份,李妍则是九尾狐。南志雅说“我就知道会有这世上像你这样的存在”为了用我的手抓住,加入了怪谈节目,询问了21年前在狐狸岭上的自己的交通事故。

李妍说:“闻了血腥味,救了一个小孩,那孩子竟然要报仇?”南志雅回答说“我爸爸妈妈呢?”这样问。

李妍装作不知道“应该死了吧”,南智贤说“尸体没出来。你是我唯一的线索。李妍说:“原来是失去了父母啊。对不起,我对你小时候不感兴趣,南志雅一直装作不知道,“对不起,如果被世人知道的话会很困难吧?”威胁说。

南志雅马上把装有李妍身份的USB掉进茶杯里,说“狐狸不会忘记恩惠。我看到的我都会忘记的。找到我爸爸妈妈后就离开了。

最后,李渊开始寻找南志亚父母的生死。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