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伦敦间谍”我所做的最苛刻的事情:Ben Whushaw.

时间:2021-07-12 17:16:02来源:

“幽灵”明星本·威士·谁领导“伦敦间谍”,电视剧是他曾经做过的最苛刻的事情。

威士忌,35岁,扮演丹尼,一个陷入困境的浪漫主义,为一个名叫亚历克斯(爱德华Holcroft)的人来说。

来自Thriller作家汤姆罗士史密斯的“伦敦间谍”还招募了一家全明星配套,包括Mark Gatiss,Charlotte Rampling,Adrian Lester和Jim Broadbent,他扮演Danny的圣斯科蒂

然而,整个系列完全从Danny的角度来看,用Whishaw描述了“伦敦间谍”作为“非常全面”的经验,报道了数字间谍。

“每个场景中的角色。我不认为我做过的任何事情都是强烈而苛刻的事情,因为这一直是强烈和苛刻的,“威士忌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