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想要描绘像孟加拉女演员等强大的角色:Soha Ali Khan.

时间:2021-07-12 18:16:22来源:

女演员Soha Ali Khan说她想描绘强大的,分层字符孟加拉电影是众所周知的。

Soha在孟加拉电影中曾像“ITI Srikanto”和“Antarmahal”一样工作。

“我爱我母亲的(Sharmila tagore的)电影就像devi,我看起来像妈妈。人们说我有一个孟加拉的脸。我想做那种女性在孟加拉电影中的作用。强大,分层和思想推动了很多动机,“她告诉PTI。

Soha是上周在该市的卓越国家时装秀的展示者,他表示,除了“Devi”之外,她对Satyajit Ray的“Apur Sansar”很着迷,并对她没有机会与Maestro合作。

“我在Antarmahal的Rituparno Ghosh工作过。我错过了不再与他合作。我还想有一天与Aparna Sen和Goutam Ghosh一起工作,“'Rang de Basanti'的明星说。

“我也喜欢Tony(Aniruddha Roy Chowdhury)处理他的主题的方式,”她说。

Soha热烈关于宝莱坞电影,并命名为“Titli”,“Masaan”,“Talwar”。

“我非常喜欢马拉地基英语的”法院“,快乐它会前往奥斯卡。我希望它成为削减,“她说。

询问了对“Guddu Ki Gun”的温和回应,主演她的丈夫Kunal Kemmu,她说很多人都喜欢电影。

Soha,谁穿着金色和绿色的大刺绣Lehenga,作为JJ Valaya的展示者,展示了德里·德里的Anamika Khanna和Jaya Mitra表示,除了Sabyasachi Mukherjee之外,他是她最喜欢的家伙的时装设计师设计了她的婚礼。

“风格是呈现自己的重要组成部分。我为今天的每个工作专业女孩的一个建议被适当地打扮成你的工作需求 - 印度或西方。我的留言显示塞子,“她说了一个问题。

Soha在她的私人生活中说,她喜欢穿衣服和珠宝。“我佩戴了数百次的骷髅,但是在我的妈妈或某人周围的帮助下,我无法自己管理褶皱。”

她母亲的城市散发出Kolkata,她说:“这令人惊讶的是我在这里的人们欢迎。”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