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icha Chadha是'Cabaret'的英雄:Pooja Bhatt.

时间:2021-09-15 12:15:58来源:

“歌舞表演者”罗纳·查德罗纳·查德是电影的英雄,制作人Pooja Bhatt表示。

“Richa在电影中的角色是一个非常强大的性格。她是电影的英雄。她是这部电影的整个和灵魂,“Pooja在星期二的电影的位置拍摄。

据据报道,在她在电影中为一个场景吸烟后,Richa堕落了,因为她是现实生活中的非吸烟者。她不得不休息几天来回到套装。

考虑到标题,很明显这部电影将吸引参考资料对退伍军人票童舞者海伦。但Pooja否认它是从海伦的生命中启发的。(读:Rohul Roy在Richa Chadha的'Cabaret'中做了“Aashiqui”触摸)

“这部电影不是受到任何人的启发。这是基于与电影行业运作相关的名人和事件的生活。这部电影受到生活的启发,没有别的。这是媒体所说,它受到海伦的启发,“她说。(还阅读:'歌舞表演'电影不是基于舞蹈形式:Richa Chadha)

Pooja在社交媒体上分享了Richa的影片,这产生了足够的嗡嗡声。这部电影是由Kaustav Narayan Niyogi的针对的,由Pooja Bhatt和Bhushan Kumar制作。这部电影还标志着蟋蟀S. sreesanth的首次亮相。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